京东洗碗机节,松下携新品首发亮相!

2018-9-10 9:10:23

   9月10日京东洗碗机节,旨在让更多为洗碗而苦恼的消费者接触到最前沿、最方便的家用洗碗机。秉持“与家人共享珍贵时刻”的品牌理念,松下轻厨房携最新款台式洗碗机TCX系列重磅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据悉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为京东合作款,仅在松下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有售!

  松下台式洗碗机TCX具有三种配色:香槟金,银色,黑色,每种配色,都适应你的百变厨房。此外,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体积极小,灵巧外观,小于0.2㎡,不论是哪种厨房格局,都有它的一席之地,如果你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它的容量刚刚好!而且它使用方便,轻盈自在,放置在桌上,拿取餐具就无需弯腰劳顿。

  不当家不知其难,为厨房添置厨电,自然最怕大动干戈,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无需安装,不破坏装修,即插即用!它具有两种进水方式,自由选择,既可以手动添水,可自动识别防止溢出,也可以外接水管,自动注水。

  此外,作为一台功能多样优异的洗碗机,它的洗净能力自然是重中之重。在选购洗碗机时,大多数人的顾虑是,洗碗机真的是比手洗更优的选择吗?

  迷思一,“机洗是否更干净?”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具有高效洁净力,72℃高温水洗,顽固的油污轻松就能洗去,清洗全面无死角,手洗能做到吗?

  迷思二,“手洗更省水?”以4人份餐具洗涤水量计算,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清洗所需用水仅为手洗的1/10。

  迷思三,“手洗风干更安全”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洗碗过后,能自动送风烘干,抑制细菌滋生,并可保持餐具72小时干燥,健康,满分!

  作为京东洗碗机节的重磅产品,自然也有重磅福利!9月10日起,前往松下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享特惠价2680元!另有其他明星洗碗机同享优惠,松下台式洗碗机TR1系列特惠价2980元、松下抽屉式洗碗机强烘干系列特惠价6880元,以上2款产品晒单同返200元京东E卡。

  京东洗碗机节,让更多人看到了隐藏在生活中的小小不如意,日积月累就会久旷成病,松下台式洗碗机TCX系列,无疑是让你重享碗美生活的一剂良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