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为你打造健康潮流厨房

2019-3-2 13:06:43

  早上七点,你被闹钟叫醒

八点,带着外面的早饭赶车

十二点,一份外卖犒劳一上午的辛劳

下午两点,继续紧张的工作

七点,加班结束结束一天的匆忙

八点,打开昏暗的家门

九点,收到晚餐的外卖

这?是你想过的生活?

 

独自在外打拼已经够辛苦了

实在没必要,三餐吃外卖

对自己,好一点

 

有时候,你是少了一台合心意的灶,不需要太大,不需要太豪华,只要能满足你在自己的小窝里,给自己美好的一餐。

 

1.jpg 

信利集成灶造型玲珑,功能强大,超级净烟,智能消毒,分区储藏。将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为您打造健康潮流厨房。

也或许,你是一个人,一个菜不够吃,三个菜太麻烦,那你缺的就是一台带蒸箱的集成灶。做一个菜的时间,收获两个菜品,享受你的晚餐吧~

 

信利蒸烤箱一体集成灶拥有超大容量蒸烤箱,蒸烤组合,食物蓬松嫩滑,轻松锁住水分,让食物鲜嫩多汁,不上火,可蒸可烤。智能温控技术,确保箱体温度分布均匀,烘焙口感美味更纯正。高温蒸汽技术,快速喷射微高压饱和蒸汽,与背部热风对流交替加热,美味直达

2.jpg 

周末邀请朋友在家欢聚,不想只做「背后的英雄」?信利集成灶助你打造开放式厨房,让你从幕后走向台前,尽情为友情碰杯,尽情享受生活~

 

开放式厨

厨房,不是封闭做饭的地方,而是温馨生活的舞台。周末邀请朋友们来,亲自动手做一桌好菜,比起在外面胡吃海喝,这样才更有逼格!

信利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将油烟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从源头搞定油烟,打造开放式整体厨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