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上上签,TCL“抢戏”篮球世界杯32强抽签

2019-3-17 16:33:01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9FIBA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深圳圆满落幕,作为种子队,东道主中国队与委内瑞拉、波兰和科特迪瓦分在了一组,顺利拿到“上上签”。而篮坛霸主美国队则与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分在了一组。

图:FIBA全球大使科比亲手完成抽签

前身为篮球世锦赛的篮球世界杯,是当今世界最顶级的国家队篮球赛事。2019年,第二届篮球世界杯将首次扩军到32支球队,也将首次落地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篮球市场之一,2008年之后,中国时隔11年再次承办高规格国际比赛,必将引发国内篮球运动的新一波热潮。而这些要素,在今天的抽签现场便可见一斑。

活动当晚,“春蚕”体育馆星光熠熠,除了FIBA全球大使科比-布莱恩特、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美国歌星杰森-德鲁罗等大咖外,作为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TCL品牌也在抽签仪式现场集中亮相,在全球聚光灯下,展现大国品牌实力。

图: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及TCL集团副总裁魏雪与FIBA全球大使科比合影

图:FIBA全球大使科比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递交奖杯

图:美国歌手杰森-德鲁罗现场表演

图: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与主持人

图:“锦鲤”杨超越与主持人

在现场一片红色海洋中, 以中国男篮球衣、篮球世界杯官方用球等篮球元素、搭配TCL红白相间的品牌和产品互动专区遥相呼应,吸引了无数球迷粉丝驻足关注,感受TCL产品魅力和篮球文化。不仅如此,抽签现场TCL元素也随处可见,无论是无处不在的C5系列电视,还是深藏不露的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都零距离地见证了32支国家队决战即将打响的历史性一刻。

图:TCL环廊互动专区VR游戏互动

图:抽签现场的TCL环廊互动专区

不久前,TCL推出了全场景AI,以及以AI×IoT为核心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今天在深圳,TCL继续“抢戏”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作为电视品类全球出货量第2的大国品牌,TCL持续推动着品牌、产品和营销的紧密融合。正如自1994年便开启的体育营销之路,TCL在之后的25年间未曾停下体育营销的步伐。

本次与FIBA携手,正是TCL体育营销全球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TCL智能终端业务群将以“坚定不移地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为愿景,构建基于AI×IoT的智能终端系统架构,加速进入下一个赛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