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教育发展下把把钢电竞学院顺应趋势开设电竞专业

2019-7-2 18:25:09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孩子成绩不理想,痴迷于电竞游戏怎么办?未来孩子的就业怎么办?面对这些问题其实家长也不用太过担心! 在过去电竞游戏被多数人误解为和不务正业、玩物丧志画等号,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作为亚洲体育第一盛会——亚运会对电竞赛事的接纳体现了传统体育权威机构对电竞运动态度的转变。自2016年国家陆续对电子竞技赛事的政策放宽,主流媒体大力宣传加之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政策的实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必然性,使得电子竞技产业在2016年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17年相关电竞赛事统计,热门电竞赛事超过500项,2018年中国电竞产业规模超过880亿元,其中电竞赛事市场规模10.6亿。随着电竞游戏数目增加,电竞用户规模的提升,预计未来电竞赛事的数量将进一步增加。电竞行业的人才需求自然持续增加。巨大的市场增长空间决定了电竞行业未来的发展,因此出现了一批专门针对电竞行业开设的学院。同时也依据国家最新出台的政策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把把钢电竞学院增设电竞专业,符合当下潮流趋势。

    把把钢电竞学院不仅拥有优良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外,还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比如职业方向的教练盛朴(MOBA类讲师)2008年组建EF电子竞技俱乐部,培养出两名选手输送到WNV俱乐部. 2009年-2012年转向穿越火线,并在江苏培养出王力、卜亚运等一大批省冠级别选手。其中王力曾获得全国CS项目冠军,和全国CF项目冠军。2013年英雄联盟项目承办腾讯的TGA所有项目赛事。2017年6月担任江苏dk俱乐部英雄联盟项目王者荣耀项目总教练。2018年3月担任江苏哈亚电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俱乐部经理。把把钢电竞学院专业的教学队伍全力培养以电竞职业选手,俱乐部领队,经理人,赛事策划与执行,专业的电竞解说,电竞导播,主持人,电竞商务等电竞行业相关从业人员,以满足社会对电竞专业人才的需求。

    同时,把把钢学院依照国家教育标准,,将学生的兴趣与未来的职业发展联系起来。以兴趣教育的方式,把喜欢游戏的青少年们正确引入以兴趣为主导的电竞产业领域。不断培养并发展孩子的兴趣的同时,将孩子对电竞游戏的热爱转变为为对电竞专业的学习,让孩子掌握一门社会生存技能,解决孩子就业难题,获得独自立业的能力。基于市场的增长空间,学生入学即入岗,签订就业协议,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和渠道,充分的解决学生未来就业难题,解决家长的担忧。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主力军,但同样每个时代的主力军将是社会资源的掌控者。身在互联网时代,想要成为时代的主力军,只有标新立异才有可能有所突破。北京把把钢电竞学院作为新时代社会主力军的创造营,将全面面向社会招生,现在就可拨打把把钢电竞学院的官方热线010-81305589,助力你进入电竞行业的“黄金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