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体香》定档11月26日 揭秘民国活人制香秘术

2020-4-9 12:46:5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由薛志鹏执导,上海柔微资产管理中心、北京蓟之北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孙东任制片人,刘沄朋、林美辰任编剧,滕艺、徐梓翔等青年演员实力出演 的悬疑惊悚片《致命体香》将于11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致命体香》海报

    这是一个用少女制香的神秘仪式,这是一场悬疑诡谲的密室奇案。民国年间,上海滩恶霸黄四爷强占身有体香的年轻女学生陈幕贞为自己的姨太太,并从制香唐家手中强买古宅金屋藏娇。黄四爷于古宅之中偶然发现一种神秘香料,闻之上瘾,欲罢不能。唐家后人唐奕达本是一名中医,为重振家业,便答应黄四爷入住古宅研制密香。唐奕达在古宅中发现密室,并逐步揭开了关于用人体制作皇家密香的恐怖奥秘,而在制香过程中,唐奕达也与陈幕贞暗生情愫,正当他们打算逃离古宅时,四爷却提前从北平回到了古宅……

 

电影《致命体香》剧照

    导演薛志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科班出身的他因其指导充满黑色幽默的公路犯罪电影《月黑风高潮》在业内大受好评,与此同时,他担任剪辑的长篇《这里是三里屯》也斩获业内知名奖项。此次《致命体香》拍摄他不仅亲身上阵,更是邀请了《战国》的摄影师韦长川以及《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后期制作总监杨帆加盟,保证内容品质。

    片中饰演陈慕贞的滕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电影《不迟不早爱上你》《春风得意》等影视作品,并参演音乐剧《理发师陶德》《歌舞线上》,在某K歌软件拥有二十多万粉丝,集表演与音乐于一身,在影片中充分展现了她的气质和才艺。

 

滕艺 饰演 陈慕贞

    毕业于重庆大学表演系的徐梓翔,本次参演《致命体香》已经是与导演合作的第二部作品,上一部是《月黑风高潮》,其代表作还有口碑颇佳的《痞子兵王》。徐梓翔在片中饰演的唐奕达因家道中落不得不学习中医养家,地方恶霸黄四爷因找唐父强买古宅,唐奕达才得知香寺大街的古宅原为唐家所有,而自己正是制香世家的后人。为重振家业,不顾父亲反对的唐奕达入住古宅为黄四爷研制密香,但他却不知,这制香的背后,却藏着惨无人道的秘密。  

 

徐梓翔 饰演 唐奕达

    皇室秘方重现江湖,异香少女危机四伏,摄人心魂,乱人心志,这让人意乱情迷的香气里,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玄机?据悉,由上海柔微资产管理中心、北京蓟之北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影业宣发的网络电影《致命体香》将于11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等你揭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