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识远见微知著 预测机杼斩“疫”情

2020-4-17 9:37:1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生病吃药不可避免,不管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小心,有些疾病都会自动找上门。在生病用药时,有些人贪方便,随便拿果汁、茶,或其它饮料送服药物,这是不科学的。饮料所含的成分有可能与药物起化学反应,从而降低药效甚至产生副作用。

  在服用药物时,最好是用温开水送服,这样不仅能够让药效发挥到极致,也更安全有效,同时我们知道用药在剂量上也有严格的规定。我们以常见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为例,一天两次,一次一片是最合适的,感康的说明书上都有明确的标注,同时也写明了禁止使用感康感冒药的人群。

  用药不可乱用,有些不正确的用药方法反而会加重病情,或者是出现副作用,我们在用药时一定要详细的查看说明书上的注意事项和禁止事项,对于剂量和成分也需要格外的注意。

  感康采用抽拉式的药盒打开方式,一抽一拉,说明书便会弹出,一目了然,就是为了提醒患者在使用感康的过程中能够注意说明书,仔细的阅读后再用药,保证用药的安全。

(如何选择感冒药?感冒药可不可以用茶送服?)

  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药物的混合使用,就拿感冒药来说,有很多成分在不同的产品中都会有,如果没有注意,就会有药物成分服用过量而产生副作用的危险,因此在感冒用药上尽量选择感康这类复方制剂的感冒药,可治疗多种感冒症状,降低产生副作用的风险,不仅能够快速治疗各类感冒症状,也更加安全有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时代商网"的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时代商网",来源标注其他网站的所有内容,与时代商网无关。其原创性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用邮件发送至邮箱syppbw@163.com我们将及时进行删除处理,谢谢合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