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幕后照流出,荷兰弟脸上小伤口抢镜,小伙伴内德又胖回去了

2021-5-21 14:03:3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5月18日上午,曾在系列电影《蜘蛛侠》中饰演内德的雅各布巴特朗晒出了一组与汤姆赫兰德在拍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时的幕后照。

编辑

 

而这组照片是由曾在系列电影《蜘蛛侠》中饰演蜘蛛侠女友的赞比亚所拍摄。

编辑

 

从这组照片来看,内德的体型很是圆润,站在汤姆赫兰德身边,都快有两个他那么大。

编辑

 

但是在影片《蜘蛛侠:英雄无归》拍摄前,内德已成功瘦身,从晒出来的照片来看,减肥成功的他看上去十分的帅气有型。不知道这次又重新胖回来是不是为了角色的需要?

编辑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内德和汤姆赫兰德紧紧靠在一起,两人都微笑着看向镜头,可见两人之间关系的亲密。

编辑

 

但是在这张照片中,汤姆赫兰德的脸上却有着许多细小的伤口,额头、鼻梁和脸颊上到处都是,十分的显眼,不知道是不是在拍摄影片《蜘蛛侠:英雄无归》时导致的擦伤。

编辑

 

汤姆赫兰德1996年出生于英国,今年只不过才25岁,但是他已经连续5年在漫威电影中扮演蜘蛛侠一角,也是继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在漫威电影中扮演蜘蛛侠的演员,被中国影迷们亲切的称为“荷兰弟”。

编辑

 

而在昨日MTV影视奖的颁奖典礼上,阿毛安东尼麦凯凭借漫威电影《猎鹰与冬兵》获得MTV最佳英雄、最佳搭档奖。并且在现场他还喊话荷兰弟,“I’m _disibledevent=""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