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风雨守护暖人心

2021-11-25 19:30:27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风雨守护暖人心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风雨守护暖人心

 

10月20日,天空下着雨,查勘员唐少伟接到事故报案,迅速赶往现场。到了现场,事故车辆停靠在路边,双方人员和交警正在处理。因为雨下得突然,大家都没有带伞,周围也没有避雨场所,每个人都在淋雨。唐老师赶紧拿出备用的雨伞,为大家撑伞守护,自己一半身体还在伞外。等交警处理好离开后,唐老师让客户都上车等,自己这才开始查勘车辆。这种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由衷的称赞!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场景、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持续提升保险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暖心、安心、省心、有爱心的体验感受,努力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