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烹饪时代,美善品智能料理机,让做饭变成享受

2022-3-18 14:00:48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日,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美善品新设了线下体验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体验。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让美粉们垂涎三尺的美食秀,美善品将众多的美食分享给了现场的小伙伴们。美粉们的热情,还吸引住不少路人伙伴的围观,现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美善品的顾问不仅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如何使用TM6料理机,同时也进行了很详细地讲解。

美善品料理机TM6拥有的触屏显示屏约有6.8英寸,类似平板电脑,可以更直观地搜索食谱,操作更清晰便捷,视频手把手教学,让烹饪小白在厨房更自在、更便捷。

手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智能由“芯”:美善品的出现,让食材料理与烹饪走向智能化。除了清晰的大屏触摸屏外,数字化引导式烹饪、精准控温、精准称重等等,满足了日益提升的料理需求。

烹饪由“心”:美善品的配件部分,精心为消费者考虑周全,拥有更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更安全的刀头和主锅,适用高温烹煮;多功能带盖网锅,可以煮鸡蛋、制作米饭、过滤食物残渣以及清洗食材等;稳固消音的量杯盖,内部计量刻度取材更精确;硅胶材质的刮刀棒,锅壁更贴合,不会导致食材的浪费。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开业活动现场,美善品的顾问演示了料理机的烹饪过程,并现场制作美食,给消费者们答疑解惑。线下体验店的开放,给了消费者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消费者通过现场体验均感受到了美善品带来的便捷。

美善品隶属于拥有139年历史的德国福维克集团,该集团始终坚持对每个系列的产品,牢记“传承”、“引领”、“安全”、“健康”、“生态”的品牌理念,保持初心,并坚持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愈加智能化的厨房体验。

美善品的消费者人群遍布全球,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美粉们亲昵地称呼它“小美料理机”。美善品的成功,引起了不少品牌的模仿,“小美料理机”甚至成为了同类料理机的代称。自美善品第一代上市,历时50多年,美善品的成功,不可复刻。

美善品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厨房体验,智能化的无油烟厨房,定是未来厨房发展的大势。美善品作为智能厨电的领头羊,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安全、更便利的智能厨房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