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助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

2022-8-18 9:25:39

 国家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全国推广应用,是参保人办理医保线上业务的唯一身份凭证,具有方便快捷、应用丰富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特征,可谓"一证在手,医保无忧″。

何家社区网格员何倩倩,她首先在村微信群里发布一个医保电子凭证上线程序,以便有智能手机微信号的村民直接点击就能激活方便快捷。

刚开始接触新鲜事物,大多数人都不认可,认为又刷脸,又输支付密码啥的,恐怕自己的信息被泄露,都不敢激活。何倩倩网格员利用巡查入户走访的机会,宣传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好处,有不会下载开通的老人,她耐心的协助老人开通。

她说,只要是为大家好,对大家有利的事苦点累点不要紧,为民服务的脚步也不会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