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携手装企革新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行业双赢风向标

2023-4-13 10:56:38

 2023年4月11日,美的集团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COLMO全屋智能家电战略新品发布暨首届装企峰会,众多装企伙伴齐聚一堂。此次峰会以家装家电强强联合重塑家装新动能为核心,针对行业痛点创新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精心打造全屋智能家居时代,引领行业繁荣共生新风向。

 高端整装时代  双“家”聚力共谋高质量增长

COLMO立足前沿,开创先河,以高端全屋智能,开启墅智新居时代。COLMO全屋智能家电战略新品发布会上,COLMO携手演员朱珠与上海知名节目主持人王驰,共同体验了COLMO墅智新居生活,COLMO墅智专家以全屋分布式智控、墅智微气候、墅智好水、墅智珍贵洗护、墅智营养食趣五大核心系统,及五大辅助生态系统为强大支撑,让消费者获得更美观、更整体、更强大的全屋智能体验。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背后,是家电企业与家装企业的双向奔赴。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聚通装饰集团董事长徐国俭莅临现场致辞,美的集团首届装企峰会在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美的集团与众多装企深入合作多年,交流不断深化,实现合作共赢。合作过程中,美的集团与装企加速供应链资源整合,为装企匹配了多品牌全品类的产品、多维度的运营支持、领先的服务以及专业的团队,美的集团现已成为众多装企的优质合作伙伴。双“家”展望,离不开与美的家电凝心聚力的合作。

迭新装企合作模式 推出全屋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

现如今,泛家居行业规模增速放缓趋势渐显,品类多样性、品牌知名度、供应链整合能力、数字化程度等因素对装企、品牌供应商的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一直以来,美的集团将装企视为战略高潜合作伙伴,坚定加大投入,致力于推动双方倍数系高质量增长。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刘怀力在此次峰会上围绕装企合作核心问题,发布了2023装企合作新策略及权益。

美的集团针对行业痛点提供了全屋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美的全屋智能基于人的特性,研究人-机-环境系统的最优匹配,提供因人而异的智能情境解决方案,并通过全屋家电之间的深度联动和组合,实现贯穿用户24小时的全天候智能微情境;以用户体验为重,美的集团根据装企定位适配进驻策略合理布局;全屋团队配置到位,美的集团聚焦家电设计师赋能,保障用户一站式对接;一站式送装,为用户提供从订单接入到送装一体、演示教学一站式送装服务;最后,借助数字化工具,实现全屋场景和全流程订单可视。除此以外,美的集团还推出五大合作权益,确保消费者、装企客户双“无忧”。美的集团将持续投入资源在装企合作中,携手装企伙伴实现战略目标达成。

头部装企现场签约 相融共赢引领行业新趋势

合作共赢,笃行致远,长久的合作必能走向长远的发展,本次装企战略合作签约是开启共生共赢的新起点,美的集团将与装企公司一同拓展行业创新之路。

签约仪式结束后,美的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域总裁柏林就本次首届装企峰会合作进行展望。未来美的集团将继续深化多品牌矩阵,满足不同圈层用户,以全品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多样的单品选择提升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性,并不断升级品牌与服务。

公开数据显示,2023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2万亿元,其中整装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并将以超过20%的增速持续高增长。整装已经成为家居建材产业潮动万亿市场的现象级新赛道。

新整装的时代语境下,家电企业和家装企业的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服务解决方案,已然成为当下产业融合的重要走向。

此次美的集团携手头部装企加速供应链资源整合,革新合作模式,从单纯的整装方案打造,跃升至多维度的深度赋能,在重构合作模式的过程中融合共生,这无疑将有力推动全新的整装产业生态构建,助推家装家居产业升级迭代。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此次美的集团与装企的双向奔赴,是一次对于未来新整装战略产业的新形态的共同探索,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