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有困难,网格员来帮忙

2023-4-20 10:16:26

 居民有困难,网格员来帮忙 

居民姜爷爷70多岁了,行动不方便,儿女都不在身边,由于房屋建造已久,日常使用也不注意,乱倾倒易堵塞物件,致使下水堵塞严重,周围污物外溢,导致家中严重返水。姜家村网格员邱俊燕、于良慧在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

网格员们认真听取了姜爷爷反馈的情况,劝说老人不要着急,在得知老人家下水道从未疏通过,两人赶紧联系社区管理自来水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经过社区专业人员修理后,下水道问题解决了。姜爷爷高兴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疏通下水道虽然是一件发生在居民身上的小事,但对于社区网格员们来说总会当作一件大事来处理,也正因为如此,居民们对社区网格员更加认可和信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