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双生,天真共鸣——宁波阪急举办双/多胞胎宝贝派对

2023-5-28 14:03:15

 惊喜的降生,美妙的缘分。相似的样貌,别样的灵魂。拥抱天真无邪的共鸣,每对双胞胎或多胞胎宝贝,都是天赐的礼物。5月27日,宁波阪急为2-10周岁双胞胎/多胞胎宝贝打造了一场闪耀双生派对!

三大主题,萌趣全场。跟宁波阪急一起在六一来临之际,重拾最稚嫩的好奇与最纯真的笑容。双胞胎闪耀秀、艺术课堂、互动体验,更有五重双胞胎好礼放送。随孩子们一起,用清澈的眼睛看沿途的风景。

闪耀双生秀,时尚小顽童

5月27日14点开始,在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陆续上演儿童时尚走秀、激情架子鼓、韵律中国舞等精彩儿童秀。

看相似的容颜演绎不同的时尚,萌娃靓衣,闪耀整个广场。一对对可爱的双胞胎,身着精致的儿童服装,稚嫩的脸庞上带着自信的目光,用小身姿走出大气场。

除了“小明星”们的现场走秀外,现场还充满音乐的激情,在孩子们起起伏伏的架子鼓鼓点中,感受夏日洋溢的热情。双胞胎萌娃展现音乐天赋,用鼓点,奏出一曲夏日欢乐颂,让这个夏日多了一份青春。

鼓点声声之外,也有琴韵悠扬。古香古色的配乐下,看萌娃们跳起韵律中国舞,身段婀娜间露出一丝俏皮可爱。

艺术小课堂,乐趣有意义

30分钟的才艺表演之后,移步6F海派宠物店附近,钢琴音乐课堂用音乐点亮美好生活的序章。萌娃亲子在现场随钢琴老师,大手和小手落在黑白琴键,弹响共鸣的乐章。

在B1F总服务台附近,是“夏日光影”主推的艺术课堂。涂绘最纯粹的想象力,用不掺杂质的小脑瓜,尽情表达对这个夏日的奇思妙想。

音乐与美术的熏陶,会在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中种下美好,在成长的漫长旅途中,终有一日,会开出大大的幸福之花。

品牌齐荟萃,互动欢乐多

童心溢出,在乐高海洋里拼搭出梦想世界;儿童彩妆,体验妙趣横生的华丽变脸;手工古诗词粘贴,在平仄韵辙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瑰丽;敏捷梯网球运输挑战,展现萌娃们的矫健身手,个个都有运动员天赋;海洋生物环保风车/手作,感受海洋的博大,体悟环保的重要;跳格子大作战,童年经典游戏限时回归。

更有饼干烘焙,甜糯糍粑DIY、经典寿司DIY、日式饭团DIY、泰式甜品DIY、夏日绵绵冰DIY等美食互动体验。满足大小朋友的味蕾,甜蜜迎接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签到,还可领取五重好礼。闪耀潮童挎包、双胞胎主题摄影、幻贝家体验券、闪耀12色彩笔、hakko冰激凌等你来拿。

如果你也有一对天赐的礼物,亲子同行,来宁波阪急,在这个美好的夏天和小朋友一起留下一个闪耀回忆!

注册宁波阪急会员,重塑古老城市的全新生活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