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成果显现,Meta推出AI驱动广告工具

2023-6-1 14:36:01

 自2006年Facebook 应用程序上的动态消息问世以来,Meta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来支持旗下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些技术为Meta的广告排名系统提供动力,助其将广告精准地呈现给合适的受众。去年,Meta在AI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以进一步改善广告系统。这些投资确保了广告商接触和使用的 AI 驱动工具能够在大规模环境下发挥全部潜力。

近日,Meta 分享了其利用AI提高广告营销表现的最新成果,包括最新的AI工具和功能测试平台AI Sandbox,以及去年推出的进阶赋能型产品(Meta Advantage)的一些最新功能。Meta正以持续的投入和创新,逐渐释放AI技术的威力,帮助出海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海外市场和的数字广告生态系统。

全新AI工具测试平台AI Sandbox,自动生成广告内容,快速提升广告创意

AI Sandbox是Meta新推出的用于测试新工具和功能早期版本的平台,包括生成式AI驱动广告工具(generative AI-powered ad tools)。Meta 希望通过该平台了解哪些功能对广告商的有效,并使这些功能在其广告工具中更易于使用。

目前,Meta已经研发三种工具,它们可以帮助广告商利用AI技术方便快捷地提升广告文案和创意内容。

多样本创作:生成多个文字版本来突出广告要传达的核心要旨,广告商可以针对特定受众尝试不同版本的文案。

背景图片生成:输入文字便能生成背景图片,广告商可以更快地尝试各种背景,令广告创意素材更多样化。

自动图像裁剪:调整创意素材的高宽比例,适应Stories或Reels等不同露出平台的需求,令广告商花费更少时间和资源来调整和再利用创意素材。

Meta AI Sandbox Features.png

目前,Meta正在与部分广告商合作展开测试,希望能迅速收集用户反馈来进一步改善这些产品。公司将在7月逐步开放这些功能的使用权限,让更多广告商受益于创新工具,并计划于今年内将部分功能整合到Meta的广告产品中。

有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在Meta的平台上投放广告,因此Meta在开发和推出这些工具时都非常谨慎,以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创建这些工具,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Meta Advantage升级,让广告营销活动更智能、更高效

进阶赋能型产品是Meta开发的自动化广告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利用AI 和机器学习来帮助优化广告成效,通过在合适的时间面向理想受众展示广告来个性化广告投放,并通过提高效率来帮助节省时间和资金。自去年推出以来,进阶赋能型产品的采用率不断增加。与6 个月前相比,每周使用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 (Advantage+ Shopping Campaign)的广告商数量已经增加了3倍。

近日,Meta又推出新的Meta Advantage功能,帮助广告商更快速地运用 AI,在创意方面提供更大弹性,并帮助他们科学地衡量广告成效。这些功能包括:

一键切换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模式:企业可将现有的手动设置的广告营销活动转换成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从而轻松便捷地运用AI 来提升广告成效。广告商登陆其广告管理工具(Ads Manager)中,在一个广告投放项目中点击“复制”,即可使用此功能。Meta也将在6月将该功能开放给更多有权使用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广告商。

在目录广告中使用创意视频内容:目录广告可让广告商导入产品目录并利用广告来推广这些产品。现在,广告商不仅能使用产品静态图,还可以导入和使用品牌视频或客户演示视频等创意素材。Meta将利用 AI 和机器学习,在Feed动态消息、Stories、Watch 和 Reels 上向用户动态地展示最佳视频。无论最终是否需要导流到Shops,广告商都可以在他们的手动设置的营销活动或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营销中使用视频素材。Meta 正与部分广告商测试这个产品,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更广泛地推向市场。

推出“成效比较”功能:这个全新的自动报告功能让广告商可以将现有的手动营销活动与进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活动的成效进行比较,以更好地了解自动化可以为广告成效带来什么样的积极影响。该功能已逐步向正在使用阶赋能型智能购物广告的广告商推出。

过Advantage+ Audience提高成效:这款新的Meta Advantage产品可以为广告商提供更新的方式来触达受众,并推动转化。广告商使用Advantage+ Audience这个新产品时,不需要再将受众定向输入作为硬性限制,例如喜欢棒球的 18-35 岁男性,而是将受众输入作为建议,来指引相关的人看到广告。这使Meta的广告系统能够在建议之外找到更多可能感兴趣且有可能转化的人。对于某些有硬性限制需求的广告商,例如需要限定某些产品的最低年龄或运送地点等,Meta仍会通过过名为“受众控制”的版块提供这些功能。Meta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各种类别和规模的广告商提高广告成效的有用工具,目前正针对特定人群进行测试。从这些测试获得经验后,Meta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更多广告商开放测试。

以上是Meta在利用AI改善企业广告表现方面的一部分成果,更多的领域还有待探索。Meta平台的用户规模空前庞大,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和 WhatsApp 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38 亿。凭借这些平台和用户,以及AI驱动的先进的广告系统,Meta将继续帮助中国企业精准触达海外消费者,不断开拓新市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