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容术前术后拍照标准一台易智拍一键搞定

2023-6-2 15:22:01

  轻医美发展迅猛,复购率高,适用范围广已经成为时下潮流选择,与此同时照片档案管理也更加被业内认识重视起来。在轻医美市场,术前术后标准案例的采集和管理对于双方沟通至关重要。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易智拍影像采集仪推出了专业影像采集硬件以及档案管理软件,助力皮肤美容科室建立起标准化档案数据库,提高行业水平。

  易智拍影像采集仪与档案管理软件相结合,有效辅助皮肤美容科室完成术前术后案例的标准采集和管理。利用易智拍影像采集仪独特的一体化设计以及自动化功能,每一步操作都有系统提示,预估完成一套皮肤项目拍照,点击次数不超过5次,简单快捷又智能。(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075586161164)

  易智拍影像采集仪一体化集成设计,节省了机构场地成本,并实现了极简易操作。另一方面,配置高质量的采集设备,保证了影像质量,同时支持多角度拍摄,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不论轮廓面容还是皱纹色斑都可以清楚捕捉。

  易智拍影像采集仪的推出已受到了众多医美机构的认可与支持,尤其是经济较为领先的一线、二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杭州、天津、武汉、重庆、广州、深圳等众多机构均已使用了易智拍影像采集仪来解决客人拍照的难题。(深圳市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075586161164)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