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 你我共守

2023-6-5 15:01:00

  为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3日,斜塘街道开展“绿水青山 你我共守——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翰林邻里中心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环保手作 拾趣绿色时光

  环保徽章、趣味发夹、缤纷扭扭棒,创意手作眼花缭乱。摊位前,大家充分发挥创意,一起用画笔让纸箱变身,一起让帆布袋变靓,大家心怀童趣,精心设计,用DIY的方式传递环保理念。

  花儿盛开 捕捉最美地球

  孩子们手拿镂空画卷,以蓝天绿树、红花草地为背景,时而附身轻触小草,时而抬头便寻野花,一个个像是专业的摄影师,寻找最佳角度,捕捉最美的地球,用一幅幅作品展示了大家保护家园的信心。

  童心同行 共绘缤纷家园

  眼中有绿,心中有爱。“我眼中的家园是绿色的”、“我最喜欢小动物”,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小卫士,手握五彩斑斓的画笔,用简单的涂色,在背景墙上勾勒出对绿色家园理念的美好畅想。

  此次活动,不仅让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还引导亲子家庭主动参与“绿水青山 你我共守”保护行动,持续提升居民的环保理念及文明素养,共建共享美丽绿色家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