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芯将在德国斯图加特 ADAS和无人驾驶技术博览会上展示高可靠固态存储产品

2023-6-7 10:04:29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国,北京和德国,斯图加特 -Media OutReach-2023年6月6日 - 绿芯将于6月13日至15日在德国新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的ADAS和无人驾驶技术博览会((ADAS & Autonomous Vehicle Technology Expo),6024展位)上展示用于汽车和交通运输应用的固态存储产品。

PX系列和高耐久性EX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绿芯先进的NAND控制器,支持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 (-40oC – 85oC) ,并且经过严格的出厂测试,以满足汽车系统公司的要求:

·高耐久性: 搭配EnduroSLC®技术 (https://bit.ly/EnduroSLC),支持从3千到业内领先的30万擦写次数

·强大的异常断电数据保护: 防止因异常断电或电源抖动而造成的数据损坏

·卓越的数据保持和先进的均衡算法: 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使用寿命

·性能稳定: 在宽温范围内可保持稳定的连续读写性能

·客户定制化: 通过定制化固件,为用户应用提供最佳的存储解决方案

·支持长供货周期: 为用户长寿命应用提供稳定的固态硬盘产品组合 (http://bit.ly/SSD-LTA-program)

绿芯高可靠固态存储产品包括高容量工业级固态硬盘 (SATA 2.5”、NVMe U.2)、NANDrive®球栅阵列 (BGA) 固态硬盘 (eMMC、PATA、SATA) 和ArmourDrive®可插拔式固态硬盘 (SATA M.2、mSATA、SATA 2.5”、NVMe M.2) 和存储卡 (SD/microSD)。

请移步绿芯半导体位于6024展位,技术人员将在现场解答绿芯的固态硬盘和存储卡如何满足ADAS和无人驾驶应用的需求。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厦门、台湾新竹和美国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