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老体协2023年“幸福老人” 系列交流活动简报

2023-6-7 16:46:41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全民实施计划(2022-2025)》,广泛组织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罗湖区老体协以不断提升我区老年人幸福指数为目标,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老年人中的深入普及,激发广大老年人本着"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主观意识积极投入到运动健身中,6月5日至7日罗湖区老体协分别举办了2023年"幸福老人"健身球操、柔力球、广场舞三项交流活动,是罗湖区老体协在疫情结束以来第一次的线下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来自我区十个街道共有116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充沛的精力在交流活动中互相学习交流、展示自我风采,在活动中感受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罗湖区卫生健康局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此次系列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和大家一致好评。

健身球操活动现场

广场舞活动现场

柔力球活动现场

罗湖区老体协

2023年6月7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