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健康 助力“两癌”筛查

2023-6-9 16:17:33

 呵护女性健康   助力“两癌”筛查 

通讯员:于春荣  董雪松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降低“两癌”给女性生命带来的威胁,6月2日下午,崂山区妇幼保健院与青岛第八人民医院联合到唐家庄村开展“两癌”筛查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守护女性健康。

检查前一天,唐家庄村网格员董雪松、于春荣协助村计生办积极宣传动员妇女参加查体,布置查体房间,并进行紫外线消毒。

检查当天,网格员们早早等候着,维持现场秩序、进行信息登记、帮助不会预约的妇女进行网上预约等,网格员们在查体现场不停的忙碌着,尽力让参加筛查的每一位适龄妇女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这既是一次健康检查,也是一次健康理念的普及教育,将“两癌”预防警惕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妇女,让她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