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爱心助力健康成长

2023-6-9 16:50:00

 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爱心助力健康成长

通讯员:于春荣  董雪松

为了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近日,唐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爱心助力健康成长”关怀慰问活动。

6月4日下午,唐家庄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与儿童主任一起走访了村内2户困境儿童。走访中网格员们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小朋友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根据孩子年龄不同,分别赠送了水彩笔、水晶泥和笔包、本子等礼物,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困境儿童的实际情况,增强了困境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