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5系列将继续提供小屏版本 并使用单点超声波指纹方案

2024-3-5 13:24:53

 虽然目前小米14 Ultra才刚刚发布,但是目前坊间也已经有了关于小米15系列传闻。根据最新爆料,小米15系列将配备单点超声波指纹。

据悉,小米系列可能会采用汇顶的超声波方案,该公司已经发布了GUM5228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应用于柔性AMOLED屏幕的屏下指纹识别,识别面积5mmx5mm,使用SPI接口通信。汇顶宣称该超声波指纹方案基于CMOS Sensor架构,拥有更高的信噪比,模组厚度为0.17mm。

小米数字系列的标准版在近两年一直都采用了小屏方案,在当下的手机市场成为独一档的存在,并且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据悉OPPO在今年也能推出小屏版本,与小米15标准版相竞争。根据爆料,小米15系列的发布时间可能也会在10月份,但是发布日期会较小米14系列提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