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0第三方保护壳曝光:相机模组极具辨识度

2024-3-5 14:38:19

 转眼间,时间来到2024年3月份,各大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产品,想必很多小伙伴异常期待华为P70系列手机。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P70手机的第三方手机壳,摄像头模组采用三角形设计,两个小摄像头在左侧竖向排列,一个大摄像头在右侧居中排列,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网络上已经传出了华为P70系列手机的设计稿。华为P70系列包含华为P70、P70 Pro/Pro+三款手机,均采用三角形后摄模组,内置三个摄像头。华为P70 Art的外观十分独特,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辨识度极高。性能方面,华为P70系列或将全系搭载5G麒麟9000S,不过为了凸显不同的定位,不同手机的处理器主频或许会有差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