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品质风暴来袭 长虹空调整机10年免费包修底气十足

2024-3-8 11:01:0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刚刚到来的时候,长虹空调率先发力,与四川地区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商携手开启春季促销活动。3月2日,长虹空调与四川家福来电器、绵阳零售商协会、绵阳市家用电器协会以及一众老用户在绵阳凯德广场相会,在“春风正好,品质领航”的主题下,共同见证长虹空调新品上市以及春季促销活动的启动仪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2/1709378223407

  品质引领行业发展,长虹空调10年免费包修

  长虹空调作为家电行业品质代表品牌,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又将有哪些新动作呢?在发布会现场,长虹空调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强提到了长虹空调的29年科创之路,在空调专业制冷的道路上,长虹空调始终践行国企责任担当。面对日益高涨的“品质消费”需求,全新升级的“精工品质 舒适每一度”品牌价值主张,将“精工精神”融入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智能、节能的空调产品和解决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2/1709378253559

  长虹空调于2024年1月1日开始,针对长虹家用空调全系产品,推出整机“10年免费包修”,这也是行业第二个敢于提出该承诺并践行的品牌。针对家用中央空调,更是在行业内率先推出“长虹中央空调 不满意就免单”服务政策,从根本上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品质产品与品质服务并行,才能带给消费者品质体验。“品质消费”是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力,而长虹空调的战略合作伙伴——家福来电器,双方在“品质”层面的追求不谋而合。自家福来电器创立以来,就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以高品质服务造就高品质生活”。

  家福来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近宏表示,2024年,双方战略合作将持续深入推进,家福来也将充分发挥本土最大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引领作用,积极响应长虹空调“品质消费”,推动“3月品质风暴”活动,为四川人民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和消费体验!

  消费者喜爱、市场肯定、行业认可才是好产品

  在发布会上,长虹空调邀请了一位“大清快”空调用户来到活动现场。众所周知,中国第一台全直流变频挂机便是长虹在1999年研发生产的“大清快”,此空调产品的问世,对整个空调产业起到了重要的奠基作用。“家里空调二十多年了,制冷效果还特别好”,发布会现场,老用户的发言无一不在佐证长虹空调产品品质的优越性。

  当前,随着空调在城市家庭的普及,空调市场已经转变为买方市场,空调品牌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切身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来赢得市场。而长虹空调已经赢得先机,多年来长虹空调不断发掘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在发布会现场,多省3000度的巨能省柜机空调以及“开机关机全无尘,吹天吹地不吹人”的全无尘·自由风挂机空调两款重磅新品又成为现场的明星主角。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2/1709378297664

  其中全无尘系列作为长虹空调的王牌产品,主打的是健康舒适自由风的概念,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空调无尘的效果,避免了灰尘、细菌在空调内的堆积,并通过符合物理特性的出风设计,杜绝了空调直吹对人体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数据统计,长虹全无尘空调在2023年度绵阳市挂机空调销量排名中荣登第一,绵阳市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黄泽在现场为长虹全无尘空调颁发“绵阳市消费者最喜爱产品”荣誉。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2/1709378327498

  3月品质风暴节,长虹空调营促销重磅发力

  长虹将在未来分别以3月品质风暴以及4月空袭为主题推出促销活动,在坚守十年免费包修的承诺的情况下,提供消费福利。在3月品质风暴活动中,长虹空调推出了涵盖四免一活动、品质清洗服务、品质旅行服务、品质买赠、品质套餐以及品质套购在内的六重福利。

  随着供需关系的变化,空调市场如今已经成为了买方市场,行业到了需要拼品牌、拼品质、拼服务的阶段。相信在3月品质月,长虹空调以“十年免费包修”政策再加多重品质福利的诚意,一定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抢占行业市场先机,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